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高奖励8万元!特斯拉车主奖励计划

都知道特斯拉车很好,也都觉得特斯拉不便宜,但现在特斯拉借住自己成熟的直营模式推出了“Model S 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凡是10月31日前通过老客户提供的推荐链接订购全新Model S 的客户均可享受8000元人民币的购车奖励。而老客户也将获得8000元人民币的引荐奖励,该奖励可用于购买Model S新车,支付维修保养或购买附件。每位车主仅可从引荐并成功订购的前10个新订单获得引荐奖励。新订单必须在2015年10月31日前确认。

优惠2.5万美元!特斯拉车主奖励计划

也就是说每个老车主最多可以获得8万元人民币的奖励,所以如果最近您有计划买特斯拉,可千万要找车主买才有8000的优惠。

此外,成功推荐5人购买汽车的车主有权以入门级Model X 的价格购买优异配置的“创始人”版Model X,这大约可以节省2.5万美元。第一位成功推荐10个人购买Model S的车主可以免费获得一辆优异配置的Model X。

优惠2.5万美元!特斯拉车主奖励计划

这里还有一些注意事项,防止作弊。

只有当前拥有特斯拉汽车的车主才能进行引荐,且不能引荐自己。引荐奖励必须等到车主引荐的订单进入到不可退款的阶段时才可以使用。引荐奖励不可转让,不可用于支付月供,不可用于预购Model X。

优惠2.5万美元!特斯拉车主奖励计划

优惠2.5万美元!特斯拉车主奖励计划


大家都知道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将于2016年4月在内华达州举行开幕仪式,凡是成功推荐5位客户购买特斯拉的老客户将获得2张开幕庆典入场券。交通、住宿和其他附带开支由客户自行支付。开幕庆典期间,特斯拉将提供往返内华达州里诺的接送服务。

优惠2.5万美元!特斯拉车主奖励计划

引荐奖励自2015年8月15日起可使用,未使用的奖励将在2016年12月31日失效。

特斯拉之所以推出这样的计划是经过统计,发现体验店中销售一辆汽车的成本大约是2000美元,那么现在如果不通过体验店销售,节省出来的成本用于激励老用户给新用户推荐,是不是一个更好的尝试呢?而且这个奖励在中国还更高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