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LQ-790K证卡打印机 暂住证能手

        《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4》显示:2013年末,全国流动人口达2.45亿,超过总人口的1/6. 这其中就涉及到了大量的暂住证办理工作。“暂住证”是外地来京人员在本市临时居住的合法身份证明,是一个为外来人口提供各项服务的凭证。多数的外来人员,他们或多是来工作,从而就产生了居住的问题,因此大量外来人员需要办理暂住证。爱普生LQ-790K专业证卡打印机,凭借其高效省时,稳定耐用与超强介质处理能力的性能,使打印暂住证不再是难题。

爱普生LQ-790K证卡打印机 暂住证能手

(爱普生LQ-790K 106列平推证卡打印机)

        高效稳定,从容应对超额任务

        外省市来京人员日益增多,暂住证办理的工作量随之增加,等待办理的过程更是漫长。大量的打印任务能否完成,成为办理证件快慢的关键。

        爱普生LQ-790K 专业证卡打印机,其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2 万小时,打印头每针可承受4 亿次击打,打印总量达4 千万行。其稳定耐用的特性,从容应对超额任务,即使连续大工作量打印也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LQ-790K 以高达中文248汉字/ 秒,英文440字符/ 秒的疾速打印能力为同业所称道。内置128KB 缓冲区,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打印暂住证何须等待。

        超强介质处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众所周知,暂住证是具有一定厚度的,面对厚度介质,又给打印任务增添了难度。然而,爱普生LQ-790K专业证卡打印机,可以自动适应介质厚度,最大可达3.6mm,有效避免卡纸状况的发生,确保打印顺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另外,其超强的1+6联拷贝打印功能,一次完成7页复写纸的打印,即使最后一联,也一样清晰可见,满足更广泛的打印需求,节省打印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爱普生LQ-790K证卡打印机 暂住证能手

(图片来自网络:北京市暂住证)

        “暂住证”是外地人员在一个城市临时居住的合法身份证明;维护暂住人口合法权益,享受与常住人口平等待遇的依据。比如子女入托、入学、申请机动车驾驶证、购买机动车注册登记、申领营业执照等。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办理暂住证,有了爱普生LQ-790K专业证卡打印机其高效省时,稳定耐用与其超强介质处理能力的性能,使打印工作轻松又自如,是暂住证打印的小能手。 

        同时,为了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爱普生在售后服务上也提供了有力保障。爱普生LQ-790K提供高枕无忧的整机三年保修服务,同时,在中国拥有多达将近1000家的认证服务机构,覆盖了全国近500余个城市和地区,3000余名认证工程师可随时为用户提供细致的技术咨询和维修服务,为用户使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