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泡泡网一体机线下体验 :7月末的北京一反常态,不仅多雨还非常炎热,所以小编看到很多朋友都放弃了原定的出行计划,转而躲在家中,享受在空调房里的“暑期”时光。而对于今年读小学三年级的徐同学来说,这个暑假与往常有一些变化,除了因为连绵不断地下雨不能出去玩耍之外,妈妈还给他带来了一台--惠普HP DeskJet 3638惠省系列无线打印一体机。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说到打印机,徐同学和妈妈都是不陌生的。因为学校的原因,徐同学会经常把一些需要打印的学习资料交给妈妈,一般情况下妈妈会在单位将这些文件打印完毕后,拿回家在交给徐同学,这样一来二去,打印机已经成为了徐同学学习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那么惠普3638与之前使用过的打印机,有哪些不同了,经过了将近一周的实际应用体验,徐同学有了很多可以和我们分享的经验。

优雅的设计不古板

    对于徐同学来说,打印机算不上稀罕物,因为之前经常需要打印作业、学习资料等等,徐同学会经常与打印机打交道。一般来说打印店里的“大家伙”不是黑色就是白色,方方正正的外形很是古板,但是妈妈带回来的惠普3638则完全不一样,它不仅圆润小巧,而且电光蓝与白色的经典搭配,感觉像宠物小精灵一样萌呆好看。放在自己的写字台上也是非常适合。总之徐同学从外表就喜欢上了惠普3638。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教育娱乐应用资源随便打

    徐同学虽然已经是打印机的老朋友,但是过去也只是使用过打印、复印和扫描的操作,说到打印机能够自己打印学习资料、填图游戏,这让徐同学很是惊讶。原来,惠普3638的背后还有一个惠普云打印中心作为后盾,这里不仅仅可以查询打印机的各种信息,还可以提供丰富的打印资源。比如,徐同学最爱玩的就是填图游戏,要知道现在大热的《秘密花园》《魔法森林》动辄就要几十块,作为一个学生哪有那么多钱去消费。而妈妈通过惠普云打印中心,就可以轻松获取这些资源,什么《梦工厂》、《喜洋洋与灰太狼》等等,都提供了填图资源,打印出来就可以给孩子进行涂鸦玩耍,这样孩子不仅找到了新的娱乐休闲方式,也锻炼了孩子的美术及动手能力,作为孩子成长的启蒙,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说一件事。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当然,除了从惠普云中心获取打印资源外,还可以将这些资源设置定时推送时间,这样用户根本不用去刻意时间寻找打印资源,在指定的时间,连网的惠普3638就可以轻松完成这项工作,这也是过去产品从未有过的功能。

手机 PAD 无线随意打

    除了能够获取丰富的打印资源外,徐同学还可以通过惠普3638将平时出去玩的照片打印出来。那么与以往不同的是,徐同学现在用的可都是先进的无线打印技术。惠普3638可以支持多种无线打印方式,其中最简单的一种叫做“无线直连”技术。通过使用无线直连技术,用户无需去设置复杂的路由器,打印机直接就可以释放无线信号,手机、PAD直接连接,就可以将照片信息传递到打印机上,获得照片就是这么简单易用。老是说这种方法真的是十分简答,连徐同学这样小的年纪,也可以游刃有余的玩透这个功能,相信一般用户都可以轻松实现。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那么除了无线直连技术以外,惠普还提供AirPrint、惠普云打印、惠普ePrint等方法,这样使用苹果及安卓4.4以上版本设备的用户都可以轻松实现无线打印操作。而用户还可以为惠普3638设置一个固定的邮箱地址,这样老师发送需要打印作业的邮件时,惠普3638就可以直接将其打印出来,这样操作的方便不言而喻。总之,有了无线打印功能之后,徐同学原来停留在存储介质里的照片,一下子就变成纸质照片,原来曾经和妈妈去过的海边、去过的草原、去过的海洋馆都一下呈现在了手上,这种体验相信孩子一定会感兴趣的。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萌宝的“大”玩具 家长的“小帮手”

    对于徐同学来说,漫长的暑假如果不找点事做,的确会显得非常无聊。但是做什么事,能够让这个假期过得有意义,这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好在妈妈为徐同学的假期,带来了一点不一样的大玩具,而通过这个“大玩具”,徐同学不仅获得丰富的娱乐、学习资源,动手实操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有惠普3638的陪伴,徐同学的暑期生活一定会丰富多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