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超值上代旗舰本 华硕N550现仅售5999元

    华硕N550JK在一些同学眼中可能已经有些过时了,考虑到华硕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对N系列进行更新,N550成为N系列最后的旗舰也说不定哦。配置上,四代标压i7处理器在现在仍然不过时,但GT 750M独显可能有些落后了,不过也足以满足大部分游戏需求。喜欢N550外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华硕N550 国美在线仅售5999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华硕N550JK搭载了全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i7-4700HQ,8GB内存(可扩展至最高16GB),750GB高转速(7200转)机械硬盘,NVIDIA GT 750M独显,独立4GB显存。预装好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也省去了我们自己安装操作系统的麻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