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联想拯救者亮剑ChinaJoy 引领游戏新风潮

    2015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第三大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主办方力邀众多B2B、B2C厂商前来参展。联想PC全新子品牌拯救者和联想“彪悍的小Y”也高调亮相会场,4天时间内分别于空中网、NVIDIA和微软展台与观众进行趣味互动,人气爆棚,与本届ChinaJoy的主题“让快乐简单一点”相得益彰。

联想拯救者亮剑ChinaJoy 引领游戏新风潮

    本届CJ展会展览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更是多达700家,众多家喻户晓的经典游戏大作、各类配套游戏设备、尖端技术纷纷与观众见面。联想拯救者和小Y有备而来,青春动人的ShowGirl手持拯救者一出场就收获尖叫无数,姣好的面容、优雅的气质、搭配着拯救者硬朗的线条,瞬间成为全场最闪亮的焦点。而“AB问答”、“你比划我来猜”等现场互动活动更是使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人。热情高涨的观众潇洒登台,精神高度集中只为猜词赢得大礼。不过,最令观众热血沸腾、跃跃欲试的还是“抱Showgirl”的活动了。参与者各出奇招,拼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将showgirl与小Y/拯救者同时抱离地面,完全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联想拯救者亮剑ChinaJoy 引领游戏新风潮 联想拯救者亮剑ChinaJoy 引领游戏新风潮

    联想拯救者作为此次坦克世界的指定比赛用机、NVIDIA展台的唯一笔记本展品,在本次ChinaJoy上也是出尽了风头。红黑搭配的炫酷外观惹人眼球,强劲的性能让前来试玩的观众爱不释手。拯救者搭载了Intel酷睿i7 472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960M 高端显卡,1080P IPS屏幕,配备了128G固态硬盘,从各方各面满足玩家的多元化需求。而一贯以彪悍著称的小Y家族也同样出彩,配备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标压处理器,拥有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8系及以上显卡,游戏画面的每一帧都能完美展现;加之杜比专业音效,让玩家获得更佳的游戏体验。

联想拯救者亮剑ChinaJoy 引领游戏新风潮 联想拯救者亮剑ChinaJoy 引领游戏新风潮

    从2003年正式筹备第一届至今,ChinaJoy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横跨数字娱乐全业态的产业交流和展示平台,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联想作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常客,对于此次活动颇为重视。ChinaJoy为厂商提供了一个可以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交流的非常好的平台,联想抓住机会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需求,并将可行性建议其付诸实践,运用于产品和服务之中。以给予用户最完美的用户体验为己任,带领中国PC行业不断前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