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便携传输 爱四季无线硬盘大容量随心搭

  随着移动储存技术的发展,无线移动硬盘渐渐从以前高悬楼阁的东西走入普通用户的手中。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爱四季coolfish(1TB)智能移动硬盘。

  爱四季coolfish 2.5英寸(1TB)智能移动硬盘内置wifi模块并可自建wifi热点,供多种智能移动终端与硬盘进行同时无线连接访问。通过连接自己的App专属通道进行资源推送,强大的百度云离线下载功能更是一夺目亮点。同时还采用了USB3.0数据接口,传输速率也大幅度提升,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的

  如果你经常出差,出门旅行,厌弃了携带繁杂的充电设备时,那么这款爱四季智能移动硬盘便是为你解决繁琐事务的得力助手!火车上,候机厅,咖啡厅,户外旅行……各种场合都能让你随心使用,不用担心没外网。让你彻底摆脱网线束缚。1TB超大容量存储让你随时随地High到爆。

                      的

                图为 爱四季coolfish(1TB)无线智能移动硬盘2.5英寸(1TB)参数图

                                      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