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高可靠性 宾得K-5II售价还不足5000元

    宾得K-5 II具备全新开发的高灵敏度SAFOX X自动对焦模块。得益于该模块可在低照度条件下工作的高灵敏度特性,使其具备超宽的工作范围(-3 EV至+18 EV)。SAFOX X将之前F5.6光束的识别精度提升至F2.8,与最新的自动对焦算法结合,可大幅度提升相机使用大光圈镜头自动对焦的精度。

1600万像素宾得K-5 II单机身 国美在线售价:4999元>>购买链接

    宾得K-5 II采用约1628万有效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尺寸为23.7mm x 15.7mm。作为最新一代影像传感器,其具备更高的图像数据读取速度。与高性能的PRIME (PENTAX Real Image Engine) II影像处理引擎相结合,K-5 II能够生成分辨率超高、层次细腻的数码照片,同时把噪点抑制到最低程度。K-5 II的感光度默认可在ISO 100至ISO 12800之间调节,通过自定义菜单选项更可以扩展到ISO 80至ISO 51200的范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