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便携4K摄像机 索尼AX30仅5382元

    索尼FDR-AX30是一款时尚便携的4K摄像机,采用2060万有效像素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具备平稳光学防抖功能,具备10倍光学变焦,120倍数字变焦,配备了3英寸的翻转屏,翻转角度约270°,使用方便。

时尚便携家用机索尼AX30 国美在线售价:5382元>>购买链接

    索尼FDR-AX30摄像机采用2060万有效像素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和BIONZ X影像处理器,可拍摄30fps、100Mbps码率的4K视频,同样具备平稳光学防抖功能,基本性能与FDR-AXP35一致,仅省去了内置投影模块和内置电子取景器,搭载了4K功能的全新索尼Handycam 及酷拍系列摄像机产品,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4K拍摄设备选择。

时尚便携4K摄像机 索尼AX30仅5382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