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微星推出Z170A XPOWER Titanium主板!

    近来微星曝光了自家旗舰 XPOWER系列的Z170主板,特別的是这款主板是特殊版本,采用Titanium钛银涂装的版本,型号是“MSI Z170A XPOWER Gaming Titanium Edition”,搭配上黑色点缀,看起来非常诱人。CPU插槽是Skylake独有的LGA 1151,四条DDR4内存插口,最大64GB.

最骚包的主板!微星Z170A主板抢先看

    微星的GAMING系列Z170主板一共有三个系列“游戏王者”、“游戏极速”、“游戏军火库”。这款Z170A属于游戏王者系列的主板,是整个GAMING系列中定位最高档的,主要是面向高端游戏玩家。微星“游戏王者”Z170 GAMING主板是这个系列中功能最丰富、最全面的,比如“GAMING BOOST”游戏加速引擎、“TWIN TURBO M.2”以及“REACTIVE ARMOR”强化背板装甲等新功能特色。

最骚包的主板!微星Z170A主板抢先看

    这款主板提供了2组M.2插槽,2个接口自然就允许高端玩家使用2块M.2固态硬盘组建RAID来获得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8组SATA 6Gb/s、2组SATA Express,以及2组USB扩充插槽、1组横向的USB 3.0插槽,另外还有1组USB插孔在板测,方便玩家在超频时连接不同工具使用。音频芯片支持Audio Boost 3.0,而且因为覆盖有PCB,会大幅减少电磁干扰,保护声音输出。

    在全新的微星XPOWER主板上,配置有极限超频控制面板(OC Dashboard)。其使用一条线材连接主板与控制器本体,避免玩家使用LN2液氮进行极限超频时,产生超频按键冻结无法使用的问题。

微星推出Z170A XPOWER Titanium主板!

    “REACTIVE ARMOR”强化背板装甲也是“游戏王者”系列Z170 GAMING主板专有的特色功能之一,它的作用就是为主板提供有效的保护作用。由于现在的优异显卡越来越重,主板的负担也会随之增大,所以它能够有效防止主板PCB因外力作用而“变弯”。

最骚包的主板!微星Z170A主板抢先看

    第五代军规是界定高质量组件的全新标准。全新的钛金电感(Titanium Choke)能够让主板在更高的温度稳定运行,并且在能源效率上更上一层楼。微星第二代超频芯片已经内建在Z170主板上。这个额外的频率控制器将可以让你超频变得更自由,甚至是1MHz的增加调整也不是难事,让你达到真正极致的超频设置。

最骚包的主板!微星Z170A主板抢先看

    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XPOWER系列向来是以强悍超频能力著称,而MSI也特別在Z170A主板上提供了”MSI OC Dashboard“的超频仪表板功能,给玩家带来更加称手、更加方便的超频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