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回滚!360五项措施保障用户升Win10

    或许大家还记得在今年3月中下旬的时候,微软在WinHEC大会上宣布,选择了几家更懂国内用户的厂商共同完成升级Windows 10这件事情;这其中就有360公司。而眼看明天就到了正式版Windows 10发布的日子,360公司也发出消息称将有五项举措保障国内用户第一时间完成无缝升级!

可回滚!360五项措施保障用户升Win10

    360公司CEO周鸿祎称:这次将提供一键升级:“360最擅长的就是让用户不用动脑筋,一键可以干很多事情。过去很多人不太愿意升级操作系统,因为在他们印象中,需要花几天几夜去下载,还需要经过一个非常繁琐的,需要点击无数次键盘鼠标的Click的过程。最后可能还因为缺少很多驱动导致不能工作正常,很多人会担心升级了以后,我原来的应用还在吗?我原来的用户习惯还在吗?我的数据会不会丢失?考虑到这些用户体验的细节,360的工程师和微软的工程师一起做了努力,用户只要确认需要升级Windows10,就可以把电脑开着去睡觉了,一觉醒来,你的电脑可能就变成了Windows10的新电脑。”

    360安全卫士已经专门推出了Windows 10升级功能,通过与微软在技术上深度合作,避免升级过程中可能的风险,让用户安全无缝简单快速地升级到Windows 10。360用户升级Windows 10可享受以下5大服务:

360提供Windows 10升级优势:

1)提供极速下载:让用户用最大带宽享受专属升级通道;

2)一键升级:创新性系统升级体验,让用户只需一键就可以轻松完成升级;

3)安全备份:与微软深度技术合作,帮助用户可靠备份数据,确保升级过程中不丢失数据;

4)一键还原:如果用户不满意新系统,可以轻松一键还原到原来的系统;

5)专享服务:技术专家实时全程给用户指导,帮助用户完成升级过程。

    除了上述五项措施外,360还专门设置了24小时救援热线(4006316360)帮用户解决Windows 10相关问题。有超过1.5万名优秀的电脑工程师7*24小时在线,解决用户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时全程给用户指导,帮助用户完成升级过程,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