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CJ技嘉显卡邀你来翻牌 现金红包来抢!

    2015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即将强势来袭,作为一场国际瞩目的盛会,ChinaJoy不仅汇聚了国内外顶尖的游戏厂商,更吸引了不少硬件厂商前来参与。展会上,前来参展的小伙伴们不仅能够了解最新的游戏及硬件技术,与美丽的ShowGirl、cosplay互动合影,还能参与各种各样的小活动。既过足眼瘾,也能满足自己的求知欲与好奇心。

CJ技嘉显卡邀你来翻牌 现金红包来抢!

    技嘉显卡一直以扎实的用料和卓越的性能备受玩家青睐,此次,技嘉显卡将与NVIDIA一起参与展会。届时将会携6月份刚发布的性价比神器技嘉GV-N98TG1 GAMING-6GD和GV-N960G1 GAMING-2GD亮相NVIDIA舞台,除了进行游戏体验之外,技嘉显卡更为现场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三张GTX960显卡作为活动礼品发放,相信能够让展台前的朋友们不虚此行。

CJ技嘉显卡邀你来翻牌 现金红包来抢!

    除此之外,技嘉显卡还为现场的小伙伴们准备了数额巨大的现金红包。活动现场扫描 “技嘉金牌显卡”的微信二维码,即可参与微信抢红包,抢到的红包金额将直接放入微信零钱。现场的小伙伴还可将微信二维码拍下分享给朋友参与抢红包活动。

CJ技嘉显卡邀你来翻牌 现金红包来抢!

    除了抢红包之外,还有答问翻牌活动等你来参与!主持人现场提出关于技嘉金牌显卡的问题,第一个回答正确的小伙伴即可上台获得翻牌机会,选择牌面上自己心仪的技嘉显卡型号,牌面背后的奖品即为抽奖者所有,奖品从GTX960显卡到酷炫游戏键鼠不等,保证参与者100%中奖率!

    作为DIY硬件行业内的领军品牌,技嘉显卡一直以为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为己任。上至高端的散热神器三路水冷,下到入门级显卡GTX750,技嘉显卡无不以其扎实的用料和完美的散热性能向玩家诠释着“技无止境,嘉显真威”,三年含风扇的贴心质保更让玩家买得舒心,用得放心。极致游戏之选,技嘉金牌显卡,未来,技嘉显卡将持续为玩家提供好的产品和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