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三星回应固态硬盘TRIM bug:是Linux的错

    此前三星的SSD被指出存在TRIM执行错误,会破坏用户数据的bug,而最近三星回应:这不关它们的事,是Linux自己的内核问题。

    来自外媒TECHREPORT消息,三星表示在被指出其SSD有TRIM问题后,它们联合开发商Algolia一起解决该问题。但经过几个星期的排查后,这两家公司发现这个bug的根源在于Linux自身内核问题,与他们的产品无关。

    Algolia表示三星已经开发相关的补丁来解决这个Linux内核问题,并将在7月18日在Linux社区上发布。但直到7月21日,这个补丁仍未放出。Algolia认为在得到该补丁拷贝后,会对补丁进行评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