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购卡有优惠!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技嘉金牌显卡暑期优惠风暴来袭,7月18日至7月24日期间,在天猫“格慕数码专营店”购买技嘉显卡,购卡之前回复客服“技嘉金牌显卡”,即可获得一次抽取现金红包的机会,红包金额最高达300元,100%中奖噢!在此期间,凡在“格慕数码专营店”成功购卡的用户,在“技嘉显卡WindForce威风联盟”微信后台晒单,即可领取价值79元的AORUS THUNDER P3 M号鼠标垫一个。福利不常有,且购且珍惜!

    地址:格慕数码专营店(天猫搜索即可)

购卡有优惠!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GV-N98TG1 GAMING-6GD属于技嘉面向游戏领域的G1 GAMING系列,高低不同的鳍片间隔布置能够增加风的流量从而增加实际的散热能力。显卡整体设计颇为低调,黑银搭配的正面以及背面金属背板黑色的设计使得显卡更为酷炫。GV-N98TG1 GAMING-6GD基于NVIDIA最新的Maxwell架构GM200显示核心,默认核心频率达到1152MHz,显存颗粒方面采用的是来自海力士的512MB+32bit显存颗粒,一共12颗组成6GB+384bit的整体规格。内置了六个视频输出接口,2DVI、HDMI、3DP接口的组合,还有独家的“FLEX DISPLAY”技术进行加成。显卡性价比超群,是发烧友玩家的首选。

购卡有优惠!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GV-N970G1 GAMING-4GD显卡采用了非公版的全尺寸PCB方案,更为合理的元器件布局和超越公版的耐久性用料使得显卡更为出色,科学的分离式供电和6+8pin电源接口的提供让显卡的超频拥有了坚实的硬件基础。三风扇+铜质热管的散热系统则能够全面覆盖PCB,带来更高的散热效率。显卡搭载GM204最新MAXWELL核心,内建1664个CUDA处理单元,28nm制工可以有效的抑制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功耗。核心频率高达1178MHz,配合4GB/256bit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7010MHz。同样支持DX12规格以及NVIDIA特有的PHYSX ,CUDA,3D VISION,PURE VIDEO等特性。    DVI*2+DP*3+HDMI的多接口组合,能够轻松实现单卡多屏幕输出,并支持最高4096*2160像素的4K分辨率,是追求4K游戏效能玩家的不二之选。

购卡有优惠!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购卡有优惠!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