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宏碁TravelMate P257五大绝学让效率激增

    商用电脑和一般消费类电脑最大的区别就是稳定、高效以及针对商务应用的便利设计,而历史最为悠久的商务笔记本当属宏碁商用品牌TravelMate系列产品,而现在最新的TravelMate P257来了,并且五大绝学更是让其在商用市场无坚不摧、无往不利。

    颠覆商务笔记本的外观设计

    商务笔记本的外观设计在问世以来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选择,就如同商务人士的西装一样,黑色、灰色永远是最为主流的色彩。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使用的面料不同,西装往往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比如纯羊毛精纺面料,昵面光滑,纹路清晰,光泽自然柔和;而纯化纤仿毛面料光泽暗淡,手感疲软,极易出现皱折,且不易消退。材质的不同区分了西装的档次,也就是为什么有的西装可以卖到数万元一套,而有的西装只需要几十元。

宏碁TravelMate P257

    在宏碁TravelMate P257身上,可以看到其颠覆性的设计理念,因为外壳拥有类似纺织面料的质感,触感如同纯羊毛精纺面料一般,这种颠覆性的设计让其区别其他商务笔记本,鹤立鸡群却不失雅致、沉稳,在不经意间流露王者的霸气,也为商务应用平添了几分趣味。

     五大绝学让TravelMate P257效率激增

    商务用户的关注的重点在于效率、安全、稳定性,宏碁TravelMate P257在这方面通过五大绝学做到了极致。

    第一,宏碁TravelMate P257是一款15.6英寸的商务笔记本,屏幕分辨率最高支持1920x1080,相比一般的1366x768分辨率而言,大屏幕高分辨率在工作中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呈现更多的内容,比如Excel表格中,1920x1080分辨率下默认最多可呈现43行、26列,而一般的1366x768分辨率下默认只能呈现27行、18列。

1920x1080分辨率

    第二,宏碁TravelMate P257采用了数字键盘设计,对于一些财务办公、销售人员而言,没有数字键盘简直就是噩梦,不得已很多用户需要通过外接键盘或者额外购置数字小键盘,所以数字键盘对于一部分用户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第三,超大多手势触控板,这一设计对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是最为贴心的设计,因为在没有鼠标的情况下,利用触控板可以有效替代鼠标完成多种快捷操作,甚至比鼠标更为便利,并且其还加入了手掌防触控功能,有效判断用户真实意愿防止误操作。

    第四,三屏输出让效率激增。有数据显示,每多加一个屏幕,工作效率可以提升40%,宏碁TravelMate P257带有VGA和HDMI接口,可以外接2组显示器,加上本身的显示器,可以完美呈现三屏输出,对于数据分析、美工人员来说都是极为便利的设计。

    第五,强劲效能拒绝等待。商用笔记本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高效,宏碁TravelMate P257可选最新的英特尔第五代酷睿I7智能处理器,最高16GB DDR3-1600MHz高速内存,2TB机械硬盘或者256GB固态硬盘,再或者1TB+8GB混合硬盘多规格,最新的NVIDIA GeFocer 940M/920M独立显卡,强大的效能让各种应用随心所欲。

    宏碁Travel Mate P257虽然是一款15.6英寸的笔记本,但是最厚处仅24.9mm,重量更是控制在2.4kg以内,依然有很好的便携性。搭配4芯电池的续航时间可长达5小时,即便再长的会议演示也足够使用。所以,对于讲究品质,注重内涵,还希望可以快人一步的商务人士而言,宏碁TravelMate P257是目前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