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那些年的游戏梦 Alienware替大男孩实现

    每个人童年和少年的回忆都不相同,但是一定有许多男生经历过挤在同学家里,等待着轮到自己打一把游戏的日子——怀着羡慕、期待的心情,憧憬着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游戏装备。

    在90年代初,只有系统不稳定的组装机,游戏硬件资源的匮乏,促使三个大男孩创办了殿堂级的游戏装备品牌——Alienware——为玩家提供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2015年7月15日,Alienware邀请了艺人兼时装设计师宋亦凡在Alienware金源燕莎店面进行了一场深度交流,让大男孩们重温过去的游戏时光。

那些年的游戏梦 Alienware替大男孩实现

    走进戴尔Alienware金源燕莎店专卖店,酷炫的蓝色灯光环绕,各种机型陈列,即时尚又有科技感。宋亦凡自己拥有2台Alienware,在活动当天他也带来了自己的Alienware 13——这款小巧的机型让他情有独钟——不仅具备高性能的战斗力,还可以方便携带,随时把玩。

那些年的游戏梦 Alienware替大男孩实现

    “对艺人来说外出是家常便饭,Alienware 13便于携带,可以让我在有限的休息时间里获得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宋亦凡提到。

    Alienware13虽然只有两公斤,却同时拥有台式机般的图形处理能力和移动玩家所需要的高性能体验。ALIENWARE 13内置2GB GDR5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X 860M显卡,若配备Graphic Amplifier使用,则可以获取更强大的性能。

那些儿时的游戏梦

    回顾起从前玩游戏的体验大家都放声大笑——电脑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IT资讯只能从纸质刊物获取、游戏打到兴起宿舍就强制断电休息……虽然走入成年人的世界,尽管游戏产业不断蓬勃发展,许多人仍然保留着对游戏独有的热情——大家怀念的不仅仅是游戏本身,更是一段无法比拟珍贵无比的欢乐时光。

那些年的游戏梦 Alienware替大男孩实现

    不论游戏产业如何发展,大男孩们都有一个更高的追求——宋亦凡也不例外——Area51便是他和所有玩家的终极梦想。这款产品凭借其彪悍到没朋友的魔鬼配置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机皇。其独特的设计也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一举夺得了d&i设计金奖。

那些年的游戏梦 Alienware替大男孩实现

    Area51秉承着Alienware的楔型外观设计,被称之为”Triad Case”的机壳承载着“脊椎生命体”的灵魂。这样的设计不仅仅只是为了体现外星人的科幻感,更多的是为了散热。三角体的设计能够拥有更多的散热空间,显卡可选Dual 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Z,32GB四通道2133MHz DDR4内存;为内部的高端配置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那些年的游戏梦 Alienware替大男孩实现

    大男孩长大后也有了自己的家,客厅娱乐也成为了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Alienware也适时地推出了Alienware Alpha。作为Alienware 史上最小的产品,Alienware Alpha长宽高为200 x 200 x 55 mm,重量只有2公斤。作为一个流淌着Alienware血液的设备,Alienware Alpha在实现小巧体积的同时也拥有强大的性能,完全能够胜任家庭娱乐中心的工作。

    游戏的话题永远聊不完,游戏的装备永远买不够。大男孩们繁忙的工作之余,依然没有忘记过去那段青涩岁月的电玩时光。时光流逝,大男孩仍然是大男孩,依然抱持着对“玩”的情有独钟,而Alienware也激发着这些男孩们快乐的天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