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王自如炮轰媒体同行 老罗快收了这妖孽

    乐视超级手机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全国各大媒体已经收到了评测机,并且已经进行了评测,包括泡泡网在内!但是王自如的Zealer团队刚刚放出关于乐 1以及乐 1Pro的体验视频,头一句话就痛批了同行媒体!呵呵,看了之后真是醉了。

王自如炮轰媒体同行 老罗快收了这妖孽

王自如怒喷同行视频地址>>点击查看

    开场就是王自如发飙的桥段,炮轰媒体同行“对评测这两个字没有一点点敬畏之心”!原来王自如在评测的时候都是怀着“敬畏之心”在做评测,那为何去年直播视频辩论惜败罗永浩?为什么让罗永浩指着鼻子骂,收了别人钱还说自己第三方?

    王自如还是学点好吧,这种重伤同行上位的做法“然并卵”啊!有这些时间还是敷个面膜的好,你说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