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炫彩缤纷 三星905S3G-K08苏宁报3380元

    三星K08具有曜月黑、象牙白、拉斐红、罗曼粉、缤果黄等五种机身色彩,简直就是专门来俘获各种少女心的。外观采用新一代空气动力学设计,机身角度可175度开合,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该机具备轻薄机身设计,厚度只有16.9mm,重量为1440g,目前苏宁报3380元。

三星K08苏宁在线报3380元>>购买链接

    具体硬件配置:三星专属智能四核CPU/4GB内存/128GB SSD硬盘/AMD RadeonHD 8250显卡/1366×768分辨率/13.3英寸屏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