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仙剑6》官方正式道歉:网友集体暴怒

    作为寄托了无数国人玩家情节的“仙剑”系列,近日正式推出了《仙剑奇侠传6》,但一面世就恶评如潮、吐槽无数,i7-5960X+四路Titan X这样的优异配置都跑不顺那俗气的画质,甚至连央视都看不下去了。

    此情此景,《仙剑6》国内代理北京畅游乐动不但没有自我反思,反而声称大规模的差评是有组织的恶性行为,已掌握确切证据并可能起诉。

    不过今天,畅游乐动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低头认错了,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对于玩家朋友们提出的任何建议和批评,我们虚心全盘接受,对于大家的支持,我们真心感谢,我们也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同时我们也在积极主动的解决部分玩家遇到的问题。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不过,这样的道歉似乎有点不疼不痒,根本没有触及到问题的本质。

《仙剑6》官方正式道歉:网友集体暴怒

《仙剑6》官方正式道歉:网友集体暴怒

    众多网友也是不买账,大家自己看吧。可以点此围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