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高性价比?海盗船STRAFE机械键盘将上市

    海盗船在今年的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上推出的MX Cherry轴的机械键盘“STRAFE”即将在国内上市,这是一款售价109.99美元(相当于682元人民币,但国内价格未定。)中端性价比新品,对于想升级键盘的朋友来说具有不错的诱惑力。

    海盗船的STRAFE机械键盘新品是一款标准104全键盘产品,外观做得很简洁,采用MX Cherry原厂轴,包括红、茶、青三种可供选择。键盘后方配备了一个USB扩展接口,可以用来游戏鼠标或其它外设,非常方便,是个很不错的设计。键盘另一个特别的地方是额外附赠了分别针对FPS游戏与MOBA游戏的特殊键帽,以供玩家更换和适应不同的游戏。

    STRAFE键盘带红色LED信仰灯,可以对每颗按键LED灯进行独立编程,海盗船表示在未来还会推出MX RGB版本,进一步提高信仰值。

    海盗船STRAFE的尺寸为448*170*40mm,前面已经提过,它是一款标准的104全键盘,重1272g,提供两年质保。小伙伴们有兴趣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