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推出OS X El Capitan和iOS 9公共测试版

    苹果于周四放出了OS X El Capitan和iOS 9两款操作系统的公共测试版。普通用户如今也可以通过访问苹果开发者页面提前体验新系统带来的增强功能。其中,iOS 9主要是做了很多底层的稳定性、性能表现以及隐私保护等改进,此外个人助手应用Siri也在功能上获得了极大提升。iOS 9也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即News应用。

苹果推出OS X El Capitan和iOS 9公共测试版

苹果推出OS X El Capitan和iOS 9公共测试版

    最新版桌面系统OS X El Capitan同样也是在当前“优胜美地”版系统之上进行了大量稳定性改进。当然,在功能上也增加了如分屏模式和自然语言搜索等新特色。

    苹果表示当前公共测试版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在操作体验上都并不完全等同于最终正式版,一部份内容在未来开发中仍有可能出现改变。

    需要提醒的是,iOS 9测试版目前还存在一些稳定性问题,因此不鼓励普通网友下载安装。苹果已在FAQ页面提供了如何从iOS 9降级回iOS 8.4的解决方案。如果需要,可以根据该方案还原至稳定版的iOS 8.4。

    获取Beta测试版:https://beta.apple.com/sp ■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