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更加亲民 OCZ TRION 100固态硬盘评测

    今天,OCZ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固态硬盘系列:TRION 100。在此之前的各种展会包括CES、COMPUTEX上,这款TRION 100就已经亮相,其最鲜明特征就是采用东芝主控制器和19nm TLC闪存单元。TLC多层闪存单元自推出首款量产产品以来已经有三年,如今在智能手机、电脑等各个领域使用都相当广泛,是相当成熟的技术。这次OCZ TRION 100新品固态硬盘除了拥有高性能、稳定可靠之外,更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将会杀入主流级固态硬盘市场中。

更加亲民 OCZ TRION 100固态硬盘评测

    东芝数世界上优异存储芯厂商,与闪迪、金士顿都有非同一般的合作关系,为对方提供DRAM、NAND FLASH等各类闪存芯片,在收购专业固态硬盘品牌OCZ后,自身强大的芯片技术有了更好的用武之地,而OCZ作为具备深厚技术实力的厂商,在有了强大的原材料供应商作支撑后,产品品质、口碑都迅猛提升,如今已经是固态硬盘市场中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两者联手带给我们这款最新产品TRION 100,足够让大家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