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蓝魔MOS1手机紧急集合 免费送真机哦

    手机行业新贵蓝魔品牌,携手比亚迪联手打造的MOS1手机在7月1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蓝魔MOS1手机主要面向广大年轻用户,发布会主题"无所畏,有所为",彰显了拥有14年数码产品研发与营销经验的蓝魔数码从平板转身进军手机领域的决心和信念。在今天的紧急集合活动中,玩客及三宋大国论成员再次邀请广大网友,一同品味蓝魔带来的这款MOS1手机。

蓝魔MOS1手机紧急集合 免费送真机哦

    《玩客》和好玩的人,玩儿好产品

    在这里大家除了可以通过“达人秀”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还可以欣赏并随时参与到时尚的“街拍”活动中,另外“主题活动”、“紧急集合”及“尝鲜试用平台”活动也随时期待您的加入!

    各种爱玩的小伙伴们欢迎加入玩客俱乐部(Q群:42637535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