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Note全网通今日12点小米官网开卖

    小米在今年暑期可是一刻也没闲着,小米4降价,红米2降价,小米Note降价,每一次都引起一场购买热潮,为了一亿的销量,小米也是拼了。今天雷军在微博宣布小米Note全网通版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小米官网首发,同时会开放购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小米官网预约。

小米Note(全网通版) 小米官网 售价2099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配备5.7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400万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

    此前小米Note降价到1999之后性价比十足,此次全网通版本售价2099具有很大的诱惑力。其实全网通版应该是电信用户的福音。小米Note虽然不是新机,但仍会对近期发布的新品手机起到一定的阻击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