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今天,GoPro发布了自家历史上最小的运动相机HERO4 Session。对于运动相机来了,体积自然是越小越好,这样携带起来就更方便一些,HERO4 Session正是为达到这个目的而生的。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相比HERO4家族的产品来说,HERO4 Session在体积上缩小了一半,重量则下降了40%,全重仅74克,基本上就是目前主流手机的一半那么重。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比原来还小!GoPro HERO4 Session发布

    体积小了,HERO4 Session的性能没怎么缩水,最高支持1440p@30FPS视频拍摄,并向下支持1080p@60FPS以及720p@120FPS两种格式,同时还能实现800万像素的图片拍摄。

    至于延时拍照、连拍和Protune功能也是一样不少,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HERO4 Session支持防水,无需专用的防水外壳即可实现水下10米拍摄。

    RO4 Session的售价了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85元,跟HERO4 Silver的价格差不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