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粉R7品鉴会玩客站 OPPO R7闪拍亲蜜赛

    OPPO R7在用户中获得了不错的评价,OPPO全国各地的实体店甚至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这也让越来越多的网友感到好奇——OPPO R7究竟是怎样的一款手机呢?在O粉们粉粉晒出“老板,再来一台R7吧”的请求时,O粉汇全新线下活动——O粉汇OPPO R7全国品鉴会已火热上线,百台R7即将开始它们的全国巡回之旅,为粉丝带来零距离试用的好机会。

O粉R7品鉴会玩客站 OPPO R7闪拍亲蜜赛

    在本次O粉汇R7全国品鉴会玩客站中,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以下几组主要环节:

    环节一:现场版《三宋大国论》
    环节二:千与千寻OPPO R7
    环节三:“kiss me”拍照赛
    环节四:终极挑战 闪拍动画

    OPPO R7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和2.5D弧度屏,配备了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和16GB ROM,并且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拥有内置2320mAh聚合物锂电池,支持VOOC闪充,充电5分钟就能打电话2小时,充电半小时就能充75%的电量。作为OPPO旗下的产品,OPPO R7的拍照性能也是十分出色,其搭载了全局闪拍功能,拥有前置800万像素黄金视角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isocell摄像头,可以拍摄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照片,拍照体验做到了“快稳准”,拍照画质更是做到了“拍得清晰,自拍漂亮”!

    《玩客》和好玩的人,玩儿好产品

    在这里大家除了可以通过“达人秀”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还可以欣赏并随时参与到时尚的“街拍”活动中,另外“主题活动”、“紧急集合”及“尝鲜试用平台”活动也随时期待您的加入!

    各种爱玩的小伙伴们欢迎加入玩客俱乐部(Q群:42637535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