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设计趋于完美 戴尔新XPS 13官网热爆款

    XPS系列产品一直努力在外形和功能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如今,戴尔新XPS 13似乎离这个理想又近了一些。全新的XPS13是全球首款设计了微边框的笔记本,边框仅5.2mm,这使得它的大小仅和传统的11英寸笔记本相当,重量仅有1.18kg,更加便于携带,续航也达到了比较独特的15小时。

全球最窄边框 戴尔新XPS 13官网首发

戴尔新XPS 13官网起售价6999元起>>点击购买

    目前这款年度旗舰产品已经在戴尔官网上首发开卖,起售价仅为6999元,现在购买指定机型还有如下优惠,机会非常难得。

<免费礼包>7月17日前购买得充电宝!

<现金优惠>7月17日前立减200元。优惠券代码:ZP1W?0NMN2VXW1

全球最窄边框 戴尔新XPS 13官网首发

    硬件配置方面,戴尔XPS 13支持根据需求定制,最高可以选配Intel第五代酷睿i7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屏幕可选1080p或者3200×1800分辨率,并且3200×1800分辨率屏幕还是触控屏幕。该机五款机型均搭载Windows 8.1操作系统。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xps,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