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最便宜的2K屏 IUNI U3亚马逊售价1399

    2K屏幕多出现于旗舰机上,而搭载了2K屏幕的IUNI U3在亚马逊却仅售1399,性价比超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U3搭载了5.5寸夏普第二代2K屏,ppi高达538,画质清晰细腻,支持超灵敏触控,在湿手或者戴手套触摸时依然非常灵敏,2.5D弧面水滴屏与金属边框完美接合。

IUNI U3 亚马逊 售价1399元>>购买链接

最便宜的2K屏 IUNI U3亚马逊售价1399

    配置方面U3搭载了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采用了和HTC M8一样的Ultra Pixel技术,F2.0大光圈,自拍效果非常好,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错。运行号称“无预装”的IUNI OS系统。超强的配置,超低的价格,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产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