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我本轻薄 神舟9号发布会将在京启动!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3日 5月神舟电脑的北京“我本好色”新品发布会上,吴海军董事长即预言下次发布会主题为“我本轻薄”,时隔两月,预言成真,本月9号暨下周四,神舟“我本轻薄”夏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召开。区别于以往的酒店或国家会议中心这类的正规场地,本次地点设在了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是不是这次发布会也特具有艺术范儿?我们拭目以待。

我本轻薄 神舟9号发布会将在京启动!

  从邀请函上不难看出,本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必然是轻薄系列,不禁让人联想到这两天网上流传的比苹果还要薄的神秘新品,据悉这款史上最轻薄的14吋笔记本电脑,比13.3吋的Macbook air还要薄1mm。而在京东上已经启动试用的神舟优雅XS-5Y10S1,相信会是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之一。

我本轻薄 神舟9号发布会将在京启动!

  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系列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轻薄代表。但这神舟优雅XS-5Y10S1却改写了最薄笔记本的历史。13.3英寸的Macbook air机身最厚处17mm,而神舟本次推出的14吋机身最厚处却仅为16mm,不得不说是突破。

我本轻薄 神舟9号发布会将在京启动!

  下周发布会同时亮相的还将会有搭载酷睿M处理器的神舟PCpad升级版,以及史上最强悍的战神游戏笔记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