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销售模式OUT! CDN行业驶入服务模式期

    价格“贵黑乱”、服务“向钱看”——CDN行业这一与互联网精神严重脱节且备受诟病的销售模式或将被终止。6月25日,迅雷强强联手小米进军CDN市场,推出志在全面贴合互联网+新时期需求的星域CDN。迅雷CTO陈磊称:“除在技术和产品本身实现重大突破与创新外,星域CDN还将带来模式上的全面革新,与互联网+时代用户一起重新定义CDN。”

    他进一步表示,星域CDN将彻底摒弃CDN行业既有的强销售模式,以互联网思维来提供CDN服务,在以创新的服务模式带领CDN行业全面驶入互联网+新时代的同时,也令用户轻松上阵,更高效专注于自身业务。

强销售遭摒弃  统一开放低价体系助力互联网+用户

    强销售在传统CDN行业由来已久并愈演愈烈,陈磊举例,今年三月的亚太CDN大会上,两百多人与会人员中,传统CDN销售人员竟多达三十多个人。这一强销售现状导致本就价格偏高的传统CDN的价格更为居高不下。相比之下,星域CDN开创的统一开放低价的销售价格体系,足以令互联网+时期的每一位用户振奋。

    完全摒弃强销售,星域CDN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统一采取线上公开预约销售方式,并致力于向每个用户提供100%满意度服务。省却了“养护”销售队伍的精力,星域CDN将全情投入到服务本身,从而向互联网+时期更丰富多样的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高质量服务。

    星域CDN对外统一的明码标价将为互联网+时期的每个用户带来利好。缺乏议价能力的众多中小型企业再也不用担心采购时“被黑”。

    最后,在最让人关注的价格方面,星域CDN更是诚意十足的带来了颠覆业内想象的超低价。除比市场主流价格便宜3/4还要多的0.1元/GB流量价格外,9,999元/G/月的带宽价格甚至比用户自建成本还要低30%~40%。而从星域CDN身上获取更具性价比的专业级服务后,互联网+的每一个企业都能更高效专注于自身业务。

利润导向大转弯  极致服务回归互联网精神   

    在传统CDN的销售模式下,CDN行业的服务一直是利润导向至上,从而形成了服务商多利润→企业多付费→企业多用带宽→服务商多利润的“恶性”循环。现在,这一明显背离互联网精神的循环圈也将被打破,陈磊称:“迅雷深谙互联网的分享本质,星域CDN将把互联网精神融入骨髓,为用户带来主动式分享的极致服务。”

    在为用户提供服务过程中,星域CDN将用户价值视为自我追求价值,主动帮助提升用户的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如更快的下载速度、更流畅的视频质量等。陈磊告诉记者,在与小米手机的先期合作中,星域CDN视小米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为至上追求,致力于为其不断提升如应用程序下载速度等使用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星域CDN将完全背离行业利润至上导向,前所未有地主动放弃部分收入,想方设法帮助客户降低CDN 使用量。通过迅雷旗下核心P2P技术并借助H.265技术,星域CDN将帮助视频网站等用户节省流量近50%。“星域CDN创新性的技术优势带来的红利,我们希望与客户实现分享而不是贪婪的自我谋利”,陈磊说。

    星域CDN发布会上,迅雷首席执行官邹胜龙曾宣告:“星域CDN将为互联网+时期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正如他所言,无论是极富互联网+服务精神的销售价格体系,还是主动分享式的极致服务,星域CDN正以革新者的姿态,引领CDN行业从销售模式向更贴合互联网+需求的全新服务模式演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