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以让Apple Watch续航30小时的表带

本文转载自动点科技,作者neocheng,原文链接点击

    Reserve Strap 刚刚 公布  了 Apple Watch 电池腕带的最终细节。该公司表示,这款腕带可以给 Apple Watch 带来额外 30 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Reserve Strap 将从 11 月初发货,价格将为 249.99 美元。

    这一“特制的热塑性弹力硅胶腕带”将有着与 Apple Watch 同样的防水性,并将提供白色、灰色和黑色等款式。针对 38 毫米和 42 毫米表盘 Apple Watch 的不同腕带都可以将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提升至 48 小时”。

可以让Apple Watch续航30小时的表带

    Reserve Strap 是针对 Apple Watch 的第一款带电池功能的腕带,能解决许多用户关心的电池续航时间问题。此前已有用户报告称,Apple Watch 的电池续航时间很短,一次充电只能使用一天多时间。

    Reserve Strap 完全符合苹果的 腕带设计规范  ,不会影响用户的 AppleCare 质保效力。Reserve Strap 使用了 Apple Watch 隐藏的诊断接口,从而实现手表和腕带的无缝充电。不过,如果希望实现同时充电,那么用户需要使用腕带的 Micro-USB 接口,而无法使用手表的无线充电工具。

可以让Apple Watch续航30小时的表带

    尽管苹果宣布对第三方腕带的支持令用户惊讶,但苹果尚未对类似 Reserve Strap 的设备厂商使用 Apple Watch 的诊断接口做出回应,而苹果的设计指南中也没有具体提到这一问题。

    对 Apple Watch 这种价格可能高达 1 万美元的设备来说,通过 Reserve Strap 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仍是值得的。■

用 Bra 自拍?日本人是怎么想的

【那些改变你生活的科技,你知道吗?尽在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