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书+汉服 麦乐购网博会演绎"跨境文化"

    书、汉服,这些元素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中国传统文化,而这些元素在6月28日则出现在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场暨首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上(以下简称网博会)。此次网博会上,麦乐购通过创意的展台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跨境电商完美结合,将跨境文化演绎到了极致!

书+汉服 麦乐购网博会演绎

    据悉,宁波市是国家发改委“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国家首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城市”,2014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6000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490亿元,同比增长82%以上,增幅居浙江省之首。而此次网博会也成为国内优异跨境电商的极重展示会!

    步入网博会的展会大厅,在中央区域我们很容易就能够发现麦乐购(GOU.com)的展台,红白配色的展台十分醒目。同时,在展台上一本宽2.5米,高3.4米的巨型“大书”屹立在中央,参会观众可以翻动图书纵览麦乐购(GOU.com)10年来的发展历程、麦乐购(GOU.com)的品牌文化以及了解平台上的众多优质商品。

书+汉服 麦乐购网博会演绎

    此外,配合“大书”这一极具文化氛围的展台设计,麦乐购(GOU.com)的展会服务人员全部衣着“汉服”,将跨境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麦乐购(GOU.com)也是此次网博会中最不可错过的展台之一!

    众所周知,2003年国内跨境电商开始萌芽,而麦乐购(GOU.com)是国内最早的垂直类跨境电商平台之一,近十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国内跨境电商的发展。此次麦乐购(GOU.com)倾心打造的“大书”完整的记录了麦乐购(GOU.com)一路走来的全部印记,同时也记录了跨境电商这十几年来的发展轨迹。2015年电商行业迎来政策风口下的跨境元年,麦乐购(GOU.com)用这种方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通过传递企业追求安全、健康、和谐的发展理念,向大众展示自己立志于成为行业标杆的强大信心!

书+汉服 麦乐购网博会演绎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政策吹风会上,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钟山表示,《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已审议通过,目前正在抓紧制定实施方案。据了解,跨境电子商务在海关通关、检验检疫、进出口税收、外汇收付等方面将越来越便利。伴随政策的落地,未来将会是考验国内跨境电商平台的关键时刻,只有真正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才能够最终突围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