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S-40pro四热管的ITX散热利器

  IS-40是ID-COOLING品牌推出的一款适应ITX机箱使用的CPU散热器。良好的散热效能,小巧身材带来的优越的硬件兼容能力,让这款产品大获消费者青睐,成为ITX机箱的必备散热神器。

  台北电脑展后,ID-COOLING顺势推出了IS-40的升级版IS-40pro,进一步提高了散热性能,让处于ITX机箱狭小空间内的CPU获得更佳的温度表现。

IS-40pro四热管的ITX散热利器

  IS-40pro

  新的IS-40pro主要在热管和扣具上进行了改进。首先,IS-40配备的是三热管,IS-40pro则配备了四根热管,并使用热管直触、穿Fin工艺,更快速地将热量传导至散热鳍片上,在风力作用下发散出去;其次,基于眼下Intel处理器的所占的市场份额以及ITX平台通常会选用Intel处理器的考量,我们将IS-40pro的扣具升级为LGA115X快速安装扣具。

IS-40pro四热管的ITX散热利器

  4热管直触面

  通过这两个方面的升级,既增强了散热器的散热能力,又简化了消费者安装散热器的过程。

IS-40pro四热管的ITX散热利器

  散热器本体

  散热鳍片运用穿Fin工艺与热管紧密接触,鳍片之间则是扣Fin折边互连,保证散热器本体的牢固性。

  很多ITX机箱对散热器的高度都有非常苛刻的限制,而IS-40pro散热器整体(含风扇)高度仅为44mm,根本不用担心散热器过高的问题。

  IS-40pro媒体报价109元,比IS-40贵10块钱,但性价比却比IS-40高了不少,毕竟多了一根热管和更新了扣具。目前已经在各大卖场上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即将上架京东,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