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惊艳的无边框设计 努比亚Z9团购价3373

    努比亚Z9是今年发布的颇为惊艳的一款产品,现在国美在线团购价3373,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努比亚Z9它通过玻璃的折射原理隐去了黑边,达到了无边框的效果,做法十分精妙。同时针对无边框设计了全新的交互方式,比如横向握持手机即可启动相机,同时滑动屏幕两侧调节音量或亮度等。不仅如此,Z9也秉承了努比亚一贯的超强拍照功能,搭载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内置多种拍照应用,堪称手机中的单反机。

努比亚Z9(经典版) 国美在线 售价3373元>>购买链接

惊艳的无边框设计 努比亚Z9团购价3373

    努比亚Z9搭载八核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不支持容量扩展。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总的来说努比亚Z9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外观设计惊艳,唯一的缺点是整机重量略沉,长时间握在手里可能会觉得累,但从性价比来讲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