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用户装机必备!超值性价比显示器导购

    目前市场的2K分辨率显示器正在增多,过去可能用户想要买这样的产品,会有很多的问题。比如主流品牌的产品价格太高!目前各大品牌旗下的大屏幕显示器产品也都纷纷推出降价促销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为游戏玩家推荐四款值得玩家考虑的高品质液晶显示器。

---------------------------------------------------------------------------------------------------

(SAMSUNG)  S19C200BW 19英寸(双接口) LED背光宽屏液晶显示器

    三星S19C200BW是一款外观设计方面非常朴实液晶显示器,它定位是一款入门机型,拥有19英寸的机身,难能可贵的是它拥有16:10的黄金比例屏幕,画面显示更大,广受消费者喜爱,价格也非常实惠入门级仅859元。非常适合普通用户选购。

入门新贵!三星S19C200BW售价仅859元

三星S19C200BW 京东859元>> 购买链接

    三星S19C200BW显示器采用了19吋16:10的TN液晶面板,LED背光,色数16.7M,非常好的分辨率为1440×900,动态对比度为100万:1,点距为0.2835mm。5ms的黑白响应时间和250流明亮度都确保了画质的不错表现!

戴尔E2214HV显示器

  戴尔E2214HV显示器设计简洁、实用、美观,极具科技感,也采用了流行的窄边框工艺,无论你是日常办公,还是家庭使用,都显得非常上档次,尽显大气、简约的风格。现在商家特价,仅报779元,巨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1.5英寸显示器推荐

戴尔 E2214Hv显示器 京东 799元 >> 购买链接

  戴尔E2214H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MVA面板,支持1080P的最大分辨率,拥有5ms响应时间,200万:1动态对比度,亮度达到250cd/m2,可视角度水平为170度,垂直达到160度;整体性能满足一般家用和办公需求!

优派VA2249s显示器

  优派VA2249s显示器一款21.5英寸宽屏显示器。它采用的是IPS广视角面板、LED背光,16:9的屏幕比例。产品定位主要是个人终端用户、DIY市场和学生用户。可以提供给消费者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21.5英寸显示器推荐

优派  VA2249s显示器 京东 749元 >> 购买链接

  优派VA2249s液晶除了具备了3000万:1的动态对比度,7ms的响应时间,1920×1080分辨率。而且它还采用了D-Sub,DVI-D双接口的设计,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749元的价格也不算太贵,一般的消费者也能够接受。

AOC E2252SWDN显示器

  AOC E2252SWDN显示器是非常实在的产品,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内容,但是21.5英寸的屏幕以及1080p的分辨率还是非常的实在,这也是消费者购买显示器最注重的两个方面。目前在京东的售价为6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21.5英寸显示器推荐

AOC E2252SWDN显示器 京东 699元 >> 购买链接

  AOC E2252SWDN显示器采用了21.5英寸的TN面板,采用LED背光设计,能够支持最大1080P的分辨率,支持5MS的响应时间,机子配备了D-Sub和DVI-D接口。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讲,这款产品足够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