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将就来袭 一加手机二代7月28号发布

    一加二代即将发布的消息在近期甚嚣尘上,在刘作虎微博爆料新旗舰将搭载至强芯骁龙810,采用USB Type-C接口之后,今天一加二代的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一加手机官网微博发布海报宣布7月28号将举行一加新品发布会,但并未说发布会地点。

    官微发布的海报上有一行字:_____才不辜负你的期待。这结构不禁让人想到了前段时间的乐视手机的:_____让你窒息。乐视希望大家填的是“美的”,而一加二代此次估计会希望你填“不将就”。

图为一加二代工程机曝光图

    距一加二代发布会还有一个多月,相信后续也会有更多关于新机的外观细节曝光。据悉一加此次将发布两款新品,之前刘作虎明确表示不会做千元机,那么猜测此次的新机除了和上一代一样的两千元档产品还将有一款定位高端售价在3000+的机器。二代能否延续一代的高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