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适合商业领域用户七彩虹战斧C.J1900M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25日 融合性主板能够更加节约开支,同时在使用上具备更低的功耗表现和发热量。七彩虹战斧C.J1900M-PH V20主板集成四核四线程赛扬J1900处理器,内建Intel HD Graphics 4000显卡,TDP功耗仅15W方案,是非常适合商业领域用户们的选择使用。目前,售价499元,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七彩虹战斧C.J1900M-PH V20主板,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打造,寿命更长,运行时间长达50000小时,具备环保、低阻抗、高低温稳定、耐高纹波及高信赖度等优越特性,是目前电解电容产品中最高阶的产品。

适合商业领域用户七彩虹战斧C.J1900M

  七彩虹战斧C.J1900M-PH V20主板,板载Intel Bay Trail-D 赛扬J1900四核处理器,低阻抗,耐高低温,值得用户信赖。同时DDR3内存,使整体功耗更低,极限频率可以达到2000MHz。七彩虹战斧C.J1900M-PH V20主板,板载Realtek RTL8111F千兆网卡,为用户提高更稳定,更高效的数据传输。

适合商业领域用户七彩虹战斧C.J1900M

  七彩虹战斧C.J1900M-PH V20主板采用高质量防静电IC芯片,具有比传统芯片更好的防静电效果。无论是主板后置面板接口(比如常见的VGA DVI HDMI LAN接口), 还是不起眼的USB连接头,每种设备最少配备2颗防静电芯片,全板高达约20颗防静电芯片。支持DDR3规格内存,DDR3相比DDR2拥有更低的功耗,更高的带宽,极限频率可以达到2000MHz甚至更高。双通道内存方案则可以达到32GB/s的理论带宽值,是未来高带宽的非常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七彩虹战斧C.J1900M-PH V20主板还配置输出方案VGA、DVI、HDMI等,进一步增加主板实用性,是商业领域用户的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