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移动支付尽享华硕B85M-GAMER主板超值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25日  移动支付作为当今世界最流行的支付方式,从诞生之初便一直就受到众多互联网大佬们的青睐。不仅如此,当今移动支付的价格战也更有愈演愈烈之势。作为一款可通过手机支付方式购买的游戏主板,华硕B85M-GAMER不仅吸引了众多游戏迷的目光,更凭借其优秀的空间利用率,带来极致完美的硬件配合和温度控制。如此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游戏好帮手,想要拥有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此次购买良机,赶快点击你的手机下单吧,仅需花费549元你便可拥有!

  详细信息可点击:http://item.jd.com/1358573.html

移动支付尽享华硕B85M-GAMER主板超值

华硕B85M-GAMER游戏主板手机购买仅需549元

  华硕B85M-GAMER游戏主板支持采用mATX版型设计,支持Socket 1150插槽和第4代处理器,板载双通道DDR3 1600 MHz内存插槽,再结合华硕独有的玩家网络、玩家音效、玩家守护者三大特色技术,为游戏迷们打造畅快的网络游戏体验和震撼的音效享受。

移动支付尽享华硕B85M-GAMER主板超值

华硕B85M-GAMER主板设计合理,温控优秀

  华硕B85M-GAMER主板采用Intel千兆网卡,由于对处理器占用率极低,且拥有超高的稳定性,所以在快速网络传输的同时可让游戏过程更加的顺畅。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主板搭载了LANGuard极致网络防护,可在高速网络数据传输的同时为电脑提供更好的保护。作为游戏性能较好的B85M-GAEMER主板,更是在网络接口处直接将ESD静电防护组件和防电涌组件放入接口中,使得网络更加安全、信号更加稳定。

移动支付尽享华硕B85M-GAMER主板超值

华硕B85M-GAMER主板搭载的音频电路分割屏蔽技术带来最优质的音乐享受

  华硕B85M-GAMER游戏主板通过独家的音频电路分割屏蔽技术将主板PCB分割成独立的两部分,并与音频部分完全隔开,极大的降低来自EMI的干扰。使用的ELNA专业音频电容也为用户提供了更饱满的音效,享受到更自然、更真实的游戏音效和现场体验。

移动支付尽享华硕B85M-GAMER主板超值

华硕B85M-GAMER主板背部I/O接口

  在I/O接口部分,华硕B85M-GAMER主板配置了2个PS/2接口、1个D-Sub、1个HDMI视频接口,2个USB 2.0接口、2个USB 3.0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以及模拟音频接口。相对于这个价位,配置还是相当实惠的。

  华硕B85M-GAMER主板虽为一款mATX主板,但其出色的三大玩家配置——玩家网络、玩家音效、玩家守护者,可从各个方面带来超越同等级主板的游戏体验,不仅网络顺畅、音效逼真、更可在高负载中出色的完成相应任务,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游戏利器。

  华硕电脑一直秉持精彩创新,完美品质的企业精神,以完备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了提供完整的保修服务,并保证每一件华硕产品,在任何时刻都能为用户提供非常好的的使用体验,我们很荣幸地向大家宣布全心全意品质承诺的活动。即日起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华硕主板彩盒上二维码,进入华硕当地服务商注册页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产品注册,且在一年内主板发生非人为损坏故障,经华硕授权服务中心检测确认后即可享受一年换新服务。详细流程可查看:http://event.asus.com.cn/2015/huanxin/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优秀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非常好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华硕电脑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8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优异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