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Surface 3/Surface Pro 3获得固件更新

    随着Windows 10发布的日益临近,今天,微软也正式为Surface 3和Surface Pro 3提供了最新的固件更是推送,相关用户可以根据Windows Update进行更新升级,在更新之后重启即可继续使用,本次的升级主要增强了URFI来激活即将随Windows 10一同到来的新功能。

Surface 3/Surface Pro 3获得固件更新

    不仅如此,本次的升级还对WiFi性能进行调整,帮助解决那些在链接或者下载上出现的问题,增强下载能力和下载体验,SATA AHCI主控驱动的更新也能提升系统的稳定性。

    由于Surface 3是一款新产品,所以对它的更新则会更多,如改善用户在使用Surface Cover时候的用户体验,对音频和相机的拍摄品质进行提升,改善屏幕成像能力,激活Surface Pen在应用上的新功能等。■

附:微软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