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2K分辨率显示屏 LG G3双4G售价2698元

    LG今年发布的新旗舰G4在性能上较G3并没有很大升级,外观也差不多,G4上市G3的价格有了较大的下滑,现在入手还是超值的。G3最大的亮点为搭载了一块2K分辨率显示屏,这块来自LG自家的屏幕拥有极其优秀的显示效果,同时支持轻敲解锁,在屏幕任意位置按照设定的顺序敲击屏幕即可解锁,非常方便。

LG G3(双4G版) 国美在线 售价269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32GB的容量扩展,配备5.5英寸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10万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拍照体验非常不错。G3的整体配置绝对不输同价位的手机,如果你想选购一款2600元价位的手机或者在G3和G4之间犹豫不决,那么G3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