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备用机or送长辈都很棒 大神F1极速版体验

    随着手机软件越来越大,千元机上的1G的RAM显然有点吃紧,随着大众对大容量内存的呼声越来越高,大神也就顺理成章的推出了极速版的产品。我也在得到体验机会后第一时间拆开箱体验,虽然整体外观是比较平庸的,毕竟作为这个档位的产品,也不能要求太多。而相比1G版本的大神F1 PLUS,极速版第一眼看上,两者最大的差异大概在于后盖的更新,额外在相机下方增加了一个大神的商标,并增加了多彩后盖的选择,其他整体并没有太大的出入。

大神极速版体验

大神极速版体验

    极速版官方标识整机重155g,拿到手里握持感较好。双卡双待的设置(一个移动4G卡槽、一个GSM卡槽)不仅能满足备用机的需求,在我的主用机出现问题的时候,也很好的担当了应急的角色。主要配置方面,搭载的高通骁龙410,RAM升级到了2G,屏幕方面则是一块5寸的IPS屏,分辨率为720P,并配备了一块2500毫安时的聚合物电池。  

  大神F1极速版运行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CoolUI 5.7。CoolUI跟国产的手机系统一样,采用了一级菜单的设计,才拿到手就会发现手机本身预装了20个软件,并被贴心的安排在文件夹里,这些软件都是可以卸载的,这个行为更多是教育用户使用文件夹来管理这些应用。

大神极速版体验
大神极速版体验

    作为一款出色的产品,并不能仅仅局限于单纯的做个桌面启动器,极速版除了常见的双击唤醒以外,并额外在这个基础上做了一个手势唤醒,比如画个C就能迅速打开拨号器,画个W打开微信,从而更加快捷进行通讯,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并不支持对手势的自定义。

    千元档产品被不少人亲赖,给家里的长辈选购智能机也多从这个价位里选择,我拿到大神F1极速版之后,家里的老人就对它产生了兴趣,我也交与老人使用体验。从体验反馈得出,极速版可以给老年人一个良好的操作体验。CoolUI5.7中整合了大字体关爱模式,非常贴心。(其实这就是老人机模式,只不过换了个名字而已)

大神极速版体验
大神极速版体验

   老人界面除了固定的大色块以外,也可以自行添加微信这些常见应用,并进行排列。最贴心的大概是有一页的主屏幕是给设定添加联系人,不过联系人得在传统桌面添加好,在完成操作之后删除并不是方便,也有效的防止了老年人了误删。

大神极速版体验
大神极速版体验
大神极速版体验

   大神极速版在同样配置里,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系统可圈可点,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给家里长辈使用,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