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蛇发布新曼巴眼镜蛇鼠标按键力度可调

    近日雷蛇发布了新一代曼巴眼镜蛇鼠标,新的鼠标最大的特色就是按键力度可以自由调节,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按键的力反馈,这是雷蛇的专利技术。

雷蛇发布新曼巴眼镜蛇鼠标按键力度可调

    这个可调按键力度功能是使用一个鼠标内的特殊机械装置所实现的,新曼巴眼镜蛇使用Razer 5G激光传感器,DPI可高达16000,此传感器号称是全球最精确的鼠标传感器,可以支持以1 DPI为单位的精度调节,而且还支持0.1mm的抬升距离设定,可减少鼠标在屏幕上的误差。

雷蛇发布新曼巴眼镜蛇鼠标按键力度可调

    另外灯厂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新曼巴眼镜蛇鼠标两侧与滚轮上都配有RGB灯带,支持1680万色的自由调节,并支持供波浪、频谱、呼吸、静态以及与鼠标动作同步五种灯光效果,效果以及颜色都可以通过雷蛇的控制软件进行调节。

雷蛇发布新曼巴眼镜蛇鼠标按键力度可调

    新曼巴眼镜蛇通用支持有线、无线模式,鼠标尺寸为128*70*42.5mm,重125g,在无线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是20小时,鼠标使用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两侧均有纹理橡胶侧握可增加手感,鼠标上的9键均可编程。

雷蛇发布新曼巴眼镜蛇鼠标按键力度可调

    此外还有一只曼巴眼镜蛇竞技版,其实就是有线版的曼巴眼镜蛇,与无线版的相比它没有了可调按键力度功能,不过雷蛇的Logo就会发光,其他的和无线版的基本一致。

    这两只鼠标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曼巴眼镜蛇的售价是149.99美元,折合约930元人民币,曼巴眼镜蛇竞技版的售价则是89.99美元,折合约560元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