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Max“动态定价” 乐1Pro金色贵100元

    距离乐视系列手机发布也过去一段时间了,发布会提到的乐MAX全民定价策略,乐视方面终于公布具体定价方案,乐视移动冯幸在北京宣布,乐MAX定价以64G版本工程机的3599元售价为基准,每100万人预约,价格降100元,直至极限的量产价格为止。

    从今天下午17点至7月7号上午10点接受预约,7号12点整开放购买。乐MAX的具体配置为6.33英寸2K显示屏,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以4GB LPDDR4内存,一体化金属后盖,背部设有指纹识别模块,包含为金,银两色版本。

   同时公开了乐1 pro金色版售价,最终为2599元,比银色版贵100元。冯幸解释说主要原因是金色着色技术良品率低,造成产能比银色版低5%,物料成本升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