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大唐电信亮相2015年北京物联网展览会

  2015年6月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2015年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与物联网展览会”于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大唐电信精彩亮相,一展其在信息安全及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及创新优势。

大唐电信亮相2015年北京物联网展览会

大唐电信亮相2015年北京物联网展览会

  作为行业领先的自主信息安全芯片提供商,大唐电信参与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信息安全建设,并积极推进智能卡安全芯片国产化进程。公司以芯片安全技术为核心,在金融、公共服务、电信等多个领域深度耕耘,形成了金融IC卡、社会保障卡、居民健康卡、城市一卡通、市民卡、居住证、移动支付、可穿戴支付、生物识别等系列芯片产品。

  此次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与物联网展览会,大唐电信整合系统、芯片、智能卡、终端等多方面综合优势,着重展示了移动支付、金融IC卡芯片解决方案及系列产品。其中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面向物联网以及生物识别等综合解决方案中采用的自主开发的芯片产品,成为展示的亮点。

  针对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大唐电信推出的金融级可穿戴安全支付芯片模块,由自主研发的高安全芯片、智能天线功率放大器和片上天线整合而成,可便捷植入现有可穿戴智能硬件,实现金融支付、市政交通、身份鉴权等领域的应用,极大地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附加值。

  在生物识别领域,大唐电信将指纹识别技术引入安全芯片产品,推出了压式指纹传感器和指纹安全处理芯片。按压式指纹传感器具有识别精度高、操作方便、用户体验性较好等特点,同时指纹安全处理芯片集成国际通用算法、国密算法及指纹处理算法,可实现采集指纹图像的处理和数据信息安全加密功能。该产品现已通过国密二级认证,安全可靠,可为金融、社保、指纹卡、指纹KEY和互联网认证终端等客户提供安全的数据加密解决方案。

  在终端智能应用领域,大唐电信根据各领域市场以及不同客户的需求,产品覆盖4G版随身Wi-Fi、无线路由器等,其展出的多款LTE行业应用对讲终端,可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五模通信制式,适合多网络环境,为不同用户及行业提供了多种选择以及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目前,大唐电信在集成电路领域具备全流程IC设计能力,拥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射频电路、数模混合电路的综合规划和设计能力,并建立了相应的开发测试、仿真验证平台和环境,能够同时在芯片级、模块级、系统级和方案级向客户提供全方位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基于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核心优势,大唐电信正通过“芯-端-云”产业体系架构,协同发展,搭建端到端信息化应用产业基础平台,并建立面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业务体系,以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终端设计、软件与应用和移动互联网业务为核心竞争力,为政府、行业、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积极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创新,构建新的价值与新的发展生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