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给身体提个醒:你为什么要买华为手环B2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带来科技享受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但无形中也令都市人的运动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办公时间保持长时间的坐姿,或是闲暇之余光肆意享受“坐着”休闲生活,伴随着年龄的增长,种种大健康的严峻问题已经围绕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很多专家甚至普通百姓纷纷呼吁,互联网科技不应成为健康隐患,电子设备和虚拟网络,都应该为更健康、更绿色的生活保驾护航。

给身体提个醒:你为什么要买华为手环B2

目前,便捷的智能运动手环类产品的兴起,不但为年轻人喜爱,也是业内寄予厚望的产品领域。然而,运动手环计量的准确性、使用的便捷性、用户生活的适配性,都使得运动手环更多的成为一种装饰,对现在人运动量的提升、生活方式的改善等没有明显的作用。华为手环凭借强大的运动管理、睡眠监测等核心功能,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积极肯定。

准确:完美掌控第一步

给身体提个醒:你为什么要买华为手环B2

    能否准确地计量运动量,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在购买运动手环时,要考虑的首要问题。而华为正是在这一领域提供足量的功能保障,在第一代手环精确计步的基础上,华为手环B2更进一步,不仅能够准确地计量步行的步数,还可以自动识别跑步、骑车、爬阶梯这三种运动状态,并分别进行计量,再也不会出现明明走了两个小时,步数却只有一两千步这样的尴尬状况了。这时,TA是一丝不苟的“计算达人”。

睡眠质量,作为影响幸福感的重要指数之一。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凭主观的判断,并不能准确地掌握自己的睡眠状态,因为对睡眠的感知往往存在偏差。这时候,就需要华为手环B2的帮助了。它不仅可以准确判断出你什么时候入睡,什么时候起床,还可以识别深睡、浅睡,并且对你的睡眠质量做出客观的评估,帮助消费者准确掌握自己的睡眠状况。

便捷:不止是单纯的计量

给身体提个醒:你为什么要买华为手环B2

能够准确计量还不够,因为很多时候,压根就想不起来去运动。这时,华为手环B2就发挥出了它运动管家的功能。如果佩戴了华为手环B2的消费者,老是坐着不动的话,它就会在用户的手腕上振动,并且用屏幕上萌萌哒运动小人,提醒消费者站起来稍事活动。这时,华为手环B2就像一个严格的教练。

如果用户的运动量达到了预先设定的目标,华为手环B2也会通过振动来提醒消费者,并且在屏幕上显示烟花等画面,为消费者的达标进行庆祝,不经意间强化了用户达成目标的愉悦感,从而在日后的运动中更能坚持,从而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这时,TA又像一个“亲密的朋友”。

华为手环B2还会贴心地记录下消费者每一天的运动状态,并在地图上标识出他的运动轨迹,便于消费者与自己的亲人、朋友们分享,还可以帮助消费者收集独属自己的运动大数据,让消费者在运动的时候,做到心中有数。这时,TA就像一个“贴心的秘书”。

适配:用户生活随心享

给身体提个醒:你为什么要买华为手环B2

现在很多科技产品,都非常的不人性化,功能纵然比较全面,却需要花费时间来学习。所以,很多人拿到一款运动手环,都会担心很难上手。而华为手环B2的用户则完全没有这个顾虑。一个伸手看手表的动作,就可以自然触发屏幕点亮,切换页面,完全不需要学习。

华为官方提供两款表带,一款欧洲上等头层牛皮材质,显奢华、优雅;一款抗过敏TPU材质,更舒适、亲肤,适合运动时使用。同时,华为手环B2还可以兼容市面上传统的手表表带,方便消费者搭配不同的穿着。

为了方便日常的佩戴,华为手环B2采用了业界最高标准的防水防尘设置,不管是大汗淋漓的运动中,还是日常洗漱、偶尔淋雨,都毫无压力。华为手环B2还具有手环遥控手机拍照、手环找手机等非常贴心的功能,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的生活。

如果能够帮助现代人每天多做一些运动,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华为手环负责人这样表示。而华为手环B2给使用者带来的乐享生活,也许早已超越了运动,达到了身心愉悦的大健康境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