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友称可用无人机 苹果WWDC禁用自拍杆

    近日,苹果宣布,禁止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使用自拍杆。苹果将于6月8日举行WWDC。苹果的与会者守则显示,禁止使用专业拍摄设备和GoPro运动摄像机,个人拍照和自拍是允许的,但与会者不得使用自拍杆。

网友称可用无人机 苹果WWDC禁用自拍杆

    苹果规定,“你不得使用自拍杆或类似的单脚架。任何从事这些活动的人都将被请出WWDC”。不过,苹果并未明确说明,为何不允许使用自拍杆。这很可能因为自拍杆可能会引起其他参会者的不快,或者引起事故而责任难界定。■

    “入场规范!感觉高大上,但禁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都很火的自拍杆,是什么意思?是因为苹果没有自拍杆吗?”

    ——博友 刀塔传奇

    “吐槽现场不能用自拍杆?说得你好像买得起1599美元的门票似的。”

    ——博友 请记得

    “iOS 9要出来了吗?感觉iOS 8都没多久啊。”

    ——博友joohs

    “那用无人机就好了嘛。”

    ——博友 牧西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