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6月4日   如今的PC平台,正朝着小巧精致的方向去发展。但对于不少DIY玩家而言,他们依然渴求系统平台的全能。因而能够在机箱体积最大理想化控制的前提下,能够让机箱的兼容性和扩展性上有良好的表现,这样的产品往往更容易受到当下玩家们的青睐。金河田踏入2015年的出品,就在这样的方面展现出足够的优势。从预见N-6到超越beyond,全能的DIY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如今它们再度强势出击,推出桌面级PC新宠预见N-8尊享版机箱。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这款预见N-8尊享版机箱,主打的是中性的轻游戏风,圆润的线条加上清新的色彩点缀,让年轻玩家为之心醉。典雅柔美的前面板设计,配合控制面板上巧妙的接口、按键分布,玩家使用更加得心应手。鲜明的皓白配色,加上高透亮度的工程塑料材质,萌动玩家内心。而机箱保留了大面积侧透亚克力面板,玩家对机箱内部配件工作状况一目了然,要是加载上带LED灯效的风扇或者LED灯带,就能营造十足养眼的视觉效果,让机箱的DIY特性进一步提高。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当然,玩家最为关心的还是其内部的扩展能力。预见N-8尊享版 实现了ATX、M-ATX、ITX等主板的全兼容,机箱能够支持长度在34.5cm以内的优异显卡,以及高度在16cm内的高塔式CPU散热器,一个2.5寸SSD仓位与两个3.5寸传统硬盘仓位的组合,配合经典的上置电源电源架构,加上顶置控制面板处还预留了USB3.0高速接口,可见其扩展能力也达到了相当不俗的水平,与主流的中塔机箱没有明显的差距。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打造不一样的游戏机箱,其散热的环节自然也需要仔细斟酌。毕竟体积偏小的箱体,机箱内部空间并不算十分充裕,解决好散热问题就更显得重要。预见N-8机箱在前面板后方、背部、顶部等位置,可支持三颗风扇的扩展,轻松实现立体散热风道的构建,直通式散热风道瞬间打造,实现机箱内部下降5℃以上。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此外,预见N-8机箱还相当注重内部的DIY细节特性。好比是贴心的防刮手设计;而大面积的防滑底垫,同样是保障配件运行稳定的重要配置;机箱内部全面的防尘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外界灰尘和杂质进入机箱内部,呵护内部的每一个配件。可以说,金河田的这款新品尽可能地考虑到用户在平台搭建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需要,用周到的设计,赋予玩家非常好的的应用体验。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在精细级主流机箱的研发和推广进程中,机电巨头金河田可谓是一直走在前沿,当前的一款预见N-8尊享版可谓是将这样的设计和技术水平演绎到极致。更让人颇感欣慰的是,机箱继续走亲民的路线,百元级别的价格,给主流玩家没有设下任何的价格门槛,值得入手!

主宰桌面游戏时代 金河田预见N-8机箱

  【金河田21+预见N-8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499330.html

  【金河田21+预见N-8天猫购买】http://dwz.cn/NmBCR

  【金河田官方网站】http://www.goldenfield.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