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高冷外观优异性能 三星触控笔记本疾速体验

    三星全新触控笔记本电脑采用特别定制的四核处理器,可以智能根据场景模式调整能耗,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在电脑接入外接电源时,最高主频可高达1.4GHz,此时电脑的性能可以大大提升,轻松运行大型3D游戏,让您享受疾速体验。相反,在使用电池的状态下,电脑可自动切换至双核处理器(1.0GHz),还能自动降低功耗,将续航时间延长到8.5小时,日常需求全满足。

    三星NP915S3G-K01CN 高冷外观优异性能 国美在线特惠价5799 >> 点击进入

高冷外观优异性能 三星触控笔记本疾速体验

   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同手机和平板一样越来越追求“轻薄”了,三星此款触控型笔记本电脑也不例外,其重只有1.58kg,薄至17.4mm,无论是放进背包或是行李箱,都能轻松随身携带,便捷轻松,可谓旅行、出差好助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