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炫酷小台式机来了!华硕发布ROG G20CB

    6月1日, 华硕举行2015 COMPUTEX展前国际记者会,由董事长施崇棠以“Zensation”主题揭开序幕。“Zensation”有和谐禅意的意味,是华硕为消费者营造超乎想象的未来智能新生活的主题。董事长施崇棠也表示,”很高兴能于2015 COMPUTEX向世人呈献华硕最真挚Zen性的呕心之作,并期望藉此无缝串联日常生活各个层面,具体实现华硕永不妥协追求卓越的毅力及精神,提供最非常好的产品体验与服务。“ 

1

    其中ROG G20CB游戏主机就是隶属于“Zensation”的一款主机产品,它非常纤薄小巧,机箱容量只有12.5升(Liter),但是却配备了性能不俗的第六代Intel Core 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显卡,并配备PCI Express 、DDR4 SDRAM及 USB 3.1,使用者可轻松获致极快的数据传输;

1

  ROG G20CB外壳拥有可自订的800万色LED灯光,支持仿真呼吸和音乐照明效果,时尚与专属个人风格兼具。

    此外华硕独家应用程序Aegis II,可追踪CPU及内存使用量、因特网上传与下载状态等系统表现,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更棒。

    ROG Spatha 是专门针对 MMO(多人在线游戏)进行优化的电竞鼠标,采耐高规镁合金打底壳,搭配 12 键(6侧键)以及能自订点击阻力的独家插槽设计,另附时尚磁性充电座。玩家还可选择有线或无线模式使用 Spatha 鼠标,甚至还能自行设定外壳三个区域上的 LED 灯光效果,共计有 1,680 万色可供玩家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