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霸道系列一流品质打造50℃奢华无损耗

  泡泡网电源频道5月29日 霸道系列使用全日系(红宝石/黑金刚)主电容,台系丰宾滤波电容,德系英飞凌 PFC-MOSFET和仙童PWM-MOSFET,不计成本打造一流电源产品,在国内电源市场引发了一阵不小的旋风。短短几个月,霸道电源就用自己的质量口碑登上国内知名媒体电源关注排行前茅。

霸道系列一流品质打造50℃奢华无损耗

霸道系列一流品质打造50℃奢华无损耗

  霸道电源得到关注,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国产电源一般工作温度达到25℃损耗开始产生,而更好的台系电源在40℃的温度之上也不同程度的开始产生功率的耗损;游戏悍将霸道系列打破惯性思维,50℃高温环境下无损耗,让电源性能时刻保持非常好的状态。主动式PFC 双管正激DC-DC结构,90%金牌等效转换效率,节能省电,性能出色。

霸道系列一流品质打造50℃奢华无损耗

  霸道半模组产品也已经问世,与非模组不同,霸道半模组除了保持性能上的一致外,更在接口部分做了镀金工艺处理,提高耐氧化性能,使模组电源常见的接口损耗降低。并且为游戏玩家准备+12V单路强劲输出,支持高阶显卡的安装,是DIY玩家体验性能和游戏的非常好的搭档。

霸道系列一流品质打造50℃奢华无损耗

  14CM智能温控风扇,超长电源线材,多种安全机制和防雷击保护,霸道系列给您最省心的DIY一站式设计服务。不仅如此,游戏悍将还为霸道全系列电源提供3年换新售后服务,给您全方位贴心保护。

霸道系列一流品质打造50℃奢华无损耗

  更多游戏悍将电源及其他产品可以点击::

  游戏悍将京东旗舰店:http://sale.jd.com/act/uMdHIfglJX.html

  飞擎数码: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9892614226.79.3EXR43&id=43477847287&rn=c8075246fe4dec5b1a1c15508fc9617f&abbucket=3

  攀升兄弟数码: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5-b.w4011-10730893673.110.wpCvsw&id=43219900108&rn=fcec92dcde2661d03970504337d656ca&abbucket=3

  广州羽立数码: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9990097833.28.lCgMoH&id=4308421701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