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索泰发布首款混合散热非公版TITAN X

    最近索泰推出了一大票新显卡,除了至尊TOP和新推出的GAME系列外,还推出了一款风冷水冷混合散热的GTX Titan X极地风暴版,要注意这还是GTX Titan X首款非公版产品呢。

    这款显卡的PCB似乎跟公版不一样,频率也比公版更高,达到1026-1114MHz(公版是1000-1086MHz),外接辅助供电依然是6+8pin,配备12GB GDDR5显存,频率7000MHz。

    频率高了,对散热效能的需求也相应提高,为此用上了混合散热方案,水冷头至少覆盖了GPU和显存芯片,可自选水冷排。

    风冷部分采用3个90mm风扇,内部是横向的热管、纵向的鳍片,和GTX 960 GAME差不多,GPU温度低于65℃(尤其是水冷开启时)将自动停转。

    此外还配备了一块和包装盒一样图案的金属背板,上有“PUSH THE LIMIT”(超越极限)字样。

    视频输出接口倒是和公版一致,包括1个DVI-D、1个HDMI和3个DisplayPort,支持多屏互联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